津岛院一

我cp天下第一

【太中】别离开我

“太宰先生,这里还有很多敌人没有解决,很危险,还有...中原先生在找你,请您尽快回来....”

太宰拿起几个小瓶子,倒在烧杯里搅,才抬脚把电话踢到墙角。

“啊啊,真是美妙的地方。这个够了吗?不行,再加点,这个看着不错!”


“喂!混蛋青花鱼,你跑哪里去了!”

中也的声音从楼道传来,太宰连忙把烧杯藏在背后

“哎呀,硝烟味太重,我透透气嘛~”

太宰躲过中也扔来的栏杆碎片,慢悠悠把烧杯里的液体倒进嘴里。

“哈?你在喝什么?喂,吐出来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先生,您不可以再做这样危险的举动了,有下次,我们会将您关起来,这都是为了您好....”

太宰捂住缠着绷带的眼睛,慢慢站起来

“喂,我可不喜欢听男人废话哦~”

西装男人一哽,微微点头退了出去。


“是你一直帮我换绷带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那句话说出口,太宰就再没玩那些“我知道但我陪你演”的小把戏,开始频繁的和空气对话

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,有人能观察到他,还如此小心翼翼的,啊,是谁呢,不会是暗恋我的千金小姐吧。

太宰往常一样向空中举了举杯,另一只手拿着刀插进胸口。

  

“hi~小姐,我等你很久了~”


太宰握住正系绷带的手,慢慢睁开眼睛

“和我想的一样,是很年轻美丽的小姐呢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姐,今天也过来帮我换绷带吗”

“啊,看来是不来了,我好伤心啊,小姐是准备留我一个人在这空空大大的房子里吗”

桌角的布动了动,太宰笑起来。


“果然我就知道小姐最好心了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太宰先生,我上次说了,您不可以再做这些危险的举动,您要付出代价”

太宰的眼睛被绷带挡住,只是没什么精神的盯着前方,鸢色的眼睛暗沉下来

“滚出去,我也说了,不喜欢听男人废话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没有同意你那滥好心的帮助吧”

太宰故作惊讶的捂着嘴,床前的身影呼吸忽然重了起来,狠狠打上太宰的脸。

绷带滚落在地上,看着杂乱又冷清。

窗口的风也是。

太宰觉得,小姐或许不会再来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半个月了,小姐真的一次都没来过啊!

他那么狠心把自己丢在这!!

太宰恶狠狠地挤着洗洁精,大量的泡沫堆在杯壁,突然觉得没什么意思,又倒进垃圾桶。


还是吃蟹肉罐头好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宰哼着歌,向后一倒

啊,是小姐的香味呢,只有用这种方法才可以见到小姐吗。

小姐捂住了我的头!

果然小姐还是最喜欢我了。


“小姐,别离开我了哦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!混蛋青花鱼,你在嘟嘟囔囔什么!给我吐出来啊!可恶!”

“中也,别离开我哦”

“哈?你在说什么?不会真喝傻了吧?”

“我说,中也可真是喜欢我呢~”

“哈.....?”


END.

2023.12.18

评论(3)

热度(2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